close

2013.12.28-145

你真的好用心,也拍得很好,我同學沒有參加12/28婚禮看了照片覺得很感動


Dear Jack:

有收到你的祝福簡訊了,謝謝。

不好意思這幾天都好忙,你快手幫我趕出28號的照片,連歸寧的婚攝都覺得不可思議。

你真的好用心,也拍得很好,我同學沒有參加12/28婚禮看了照片覺得很感動。

也謝謝你幫我們拍了類婚紗的照片,很可愛的說,我媽媽說拍得很漂亮,她最喜歡看流星那一張!

 

家人都一直稱讚你,說你人很熱心,像朋友一樣幫忙

新秘老師也以為你是我的朋友,一邊拍照還幫我控場帶動氣氛,不然我們都很害羞的 :p

我很緊張所以臉超僵,可是每次看到你比讚,我就覺得比較放心,真的好感謝你唷。

 

總之很幸運在茫茫網海中認識你,希望你的婚攝事務所業績滿滿,以後有人要找婚攝一定幫你推薦唷

 

雖然我沒有FB 但我都有偷偷follow你的粉絲團

Jack 大大加油~~當婚攝好辛苦,多休息不要太勞累了啊

 

茫茫網海中的幸運兒是你嗎請跟我聯絡

P.S新人較為內向,堅持不露臉. 

 

觀看更多作品

檔期詢問單

聯絡我

arrow
arrow

    JX婚攝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