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30-154

『因真,才真的感人心,會歷彌堅,會讓你在多年後的某天,在看到它,露出感動會心的微笑』


第一次
認識傑克是在好友的婚禮,他可是們這些密友起床就紀錄。然一面在埋怨他偷拍我準備好的拉塌樣,得他真的很稱職。而他最害的是,讓長輩們開心自然的著可pose,自然而然的控著長輩擺著美少女的剪刀石布,讓傳統式多了馨的笑聲。

得一好的婚禮攝不是只有好的技術,要有能融入境的感他忠厚老的外表及切的自然特很自然而然的融入在你的房間裡及甚至是裡。會覺得他就是那自然而然存在你家然後他用他大家庭的感同身受拍下你在意的家擺設任何一小角落感受到他的細膩讓這走,可以透照片回自己的家。

是真的!我翻著他拍下我家那些準備中的人事物,真的上回想天的感受。

另外,他也不乎的準備前置工作,台中北上來討論場地及通想要的格,事前準備工作可不便,所以幽默害的外表下,可是很嚴謹的工作度呢。

別說是不藏私的教我一些拍照技巧,我本身也是拍照的人,我喜的照片是呈影像的自然實,而不是設計過後的華麗與僵硬。

是人生的程之一,然是特的一頁,但也要自然用心的的紀錄才有意義。


真的感人心
會歷彌堅
會讓你在多年後的某天

在看到它,露出感動會心的微笑

 

 

想知道體積龐大的Jack如何自然而然在你家活動嗎請跟我聯絡

 

當日作品

 

觀看更多作品

 

檔期詢問單

 

聯絡我

 

arrow
arrow

    JX婚攝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