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16-224

『Jack鉅細靡遺地記錄了相關的背景資料,同樣有著處女座的細心讓我放心一半,再加上Jack是個相處起來輕鬆沒有壓力的人』

 

去年開始準備婚禮時的焦躁還記憶猶新,因為婚期遲遲無法確定,場地、新秘、婚攝的確定也跟著都很困難,而我也被網路上的資訊搞得暈頭轉向,在價錢和品質中拉鋸。最後因為對陌生人的不信任,還是回頭找了老姊要了當初她結婚時所有的資訊(畢竟能滿足老姐實在不是件簡單事),於是有幸再度與Jack結緣。

因為老公在外地工作,一個人處理婚禮的大小事情實在是件很容易疲倦的事。合作的人是不是好溝通及相處決定了過程中情緒的起伏。應Jack的要求我們在正式合作前做了一次小討論,Jack鉅細靡遺地記錄了相關的背景資料,同樣有著處女座的細心讓我放心一半,再加上Jack是個相處起來輕鬆沒有壓力的人,也讓我焦慮的情緒紓緩不少。而後續的聯絡也如同初次討論一樣順暢,所有問題都可以很迅速地得到回應,在討論過程中臨時提的特殊需求,Jack也都很阿莎力的答應,讓我非常感激。

兩天的婚禮紀錄Jack雖是遠道趕來,但都能如時抵達。儀式舉行過程中也提供了很多協助,包括安撫我這個容易暴走的新娘!對新娘來說,當天要有美麗的笑容才能有好的照片啊!婚禮過後最先看到的是請朋友用我相機錄的影片,因為老公自己設計了出場橋段,一出場就滿場跑,只見Jack扛著大相機超級認真地跟著跑(還好老公也分量很足,所以還追得上?XD),真真切切覺得找對人了!能夠同理新人對一生一次婚禮的重視,不放過任何可記錄的分分秒秒,相信作品也會是值得期待的

拿到光碟時是另一個驚喜,因為我完全沒想到會有如此有質感的包裝,一整個有賺到的感覺。照片是明亮輕快的風格,正好完整呈現迎娶當下歡樂的氣氛。雖然我對構圖或光線其實不是這麼了解,但是照片當中每個親朋好友的笑容都非常自然,欣賞整個作品我可以很輕易的跟著Jack的鏡頭回憶當時每個瞬間的幸福及喜悅,一切是如此自然愉悅。

Jack本身略帶搞笑的個性也顯示在作品中,對於有趣的環節完全掌握,朋友的笑聲彷彿在耳邊迴響。此外相片中新娘獨照的氣質優雅、新郎出場的氣勢磅礡、跳舞瞬間的動感十足都讓我眼睛一亮!這輩子也就這麼搞工地美麗一次,這些照片真的彌足珍貴。很感謝能在這重要時刻有Jack的大力協助,讓我能毫無遺憾地留下這輩子最重要的回憶 。

 

想找相處起來輕鬆沒有壓力的婚禮攝影師嗎?請跟我聯絡

 

當日作品

觀看更多作品

檔期詢問單

聯絡我

 

arrow
arrow

    JX婚攝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