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24-368

『他是以一種誠信在對待每一位新人。我完全就是被這種互信所吸引啊』

Jack真的是一位值得推薦的好攝影師唷~~當初我考量了價格、照片風格、地點,千挑萬選之後看過許多位攝影師的風格,才決定鼓起勇氣寫個mail詢問Jack的檔期。沒想到他非常快速的回信,且最後直接用電話跟我接洽,一種跟我一樣毫不囉嗦的個性,讓我決定邀請Jack擔任我的婚攝。而且重點是他居然不跟我說訂金,因為他說他是以一種誠信在對待每一位新人。我完全就是被這種互信所吸引啊(事前真的不認識Jack)!

後來,Jack也很熱心的在婚禮前提醒我們一些事,還很慎重的約見面跟我們聊婚禮的細節,整個就是符合我的想要的規格啊!而且這樣事前就讓你感受到他的用心,其實妳也不難想像他當天會多麼用心的幫忙。

果然,婚禮當天跟我想得像的差不多,心裡OS覺得真的沒找錯攝影師耶~~~~真的很幸運的邀請到Jack來幫忙,而且很high的是10月份的結婚,剛好Jack也能來幫忙^^真的是太棒了!

我衷心得推薦這位事事用心的好攝影師Jack,來幫妳記錄婚禮重要的每一刻。


 

 當日作品

 

觀看更多作品
更多新人推薦文

 

 檔期詢問單 

聯絡我

 

 

 

 

arrow
arrow

    JX婚攝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