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27-530

『謝謝你幫忙這麼多。 謝謝你比我還要求講究。 謝謝你, 辛苦了』



終於完成我的婚禮了,坦白說,在以前的少女心的時候,總覺得,結婚請拍照或錄影很花錢,不如把錢省下來拿去蜜月旅行。
可是,我拿到照片後,我深深覺得~ 還好,有請Jack來攝影 

結婚,事情真的很繁瑣,加上我結婚前2個月,扭傷腳打石膏,結婚前一星期居然生大病,臥床一星期,差點結不了婚。
婚前,jack跟我討論了好多次,問我有沒有想拍的,問我全家大小有誰,
當時想說幹嘛身家調查,但相信我,這真的很有幫助,jack後來很快進入狀況,捕捉到很多親友間自然互動的照片.....
請放心,他不是壞人XD  (J編:偶是善良的胖男孩,真心不騙XD)

jack,非常熱心.雞婆.碎念,非常非常細心.貼心。是個你可以非常非常放心的婚攝
他總是說,不用擔心,ok,放心交給我.....我會幫妳留意,提醒

所以,我婚前生病時,不得已跟他說,我生病了,所以只能跟他說婚禮準備的大方向

其他的要麻煩他當天幫我顧前顧後,如果我們有準備不周的,要麻煩他提醒我
他從來沒有不悅不耐煩,還叫我好好休息,不要說話。

果真,結婚當天,他像全自動的管家,要我開心當新娘就好,看他全場跑,提醒我們大小事,我連我哭到睫毛飛了,等等拍照怎麼辦也問Jack
那天,他像哥哥一樣,很盡責,很溫暖,像守護神一般協助我們婚禮順利進行。

收到照片後,更是讓我感動,我必須說,新娘當天真的非常忙,根本沒時間跟朋友寒暄
連朋友到底有沒有來,都不清楚。還好,有請婚攝jack,他幫我記錄了當天所有的美好,把那天變成我永遠的珍貴回憶。

我爸媽看照片又哭了好幾回合
我的親朋好友都說你好會捕捉,很自然,很有感情的照片。

謝謝jack的用心
謝謝你幫忙這麼多
謝謝你比我還要求講究
謝謝你, 辛苦了

 當日作品

 

觀看更多作品
更多新人推薦文

 

檔期詢問單 

 


 

arrow
arrow

    JX婚攝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