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13-451 
                                                    『有他們兩個的合體,我的婚禮當天根本完美』

當初知道要結婚後,我一直在找我想要的拍照風格~~但看了很多卻始終找不到我想要的...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發現了Jack~
喜歡他拍照是有故事性、拍照的感覺、還有做人很乾脆不囉嗦
於是就和Jack下訂了^^  喔~對了~這年頭不收訂金的業者真的很神奇!!(編按:偶是神奇的傑克XD)
他跟我們說講求一種互相誠信的對待,我聽完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哈哈哈~~~~

Jack一直都很熱心的提供我們婚前該準備的大小事情。也很貼心一定會在婚前找一天約出來和我們仔細討論(編按:溝通那天,回想起來還真熱血!)婚禮當天大小該注意的細節,這點也是我非找他不可的原因,現在很少人會這麼顧新人要的感覺和想法!!這點讓我和老公感覺到他非常用心^^

當天謝謝Jack和他的好友
Dino,在他們的專業和風趣帶動下讓我們放鬆很多
Jack真的是一位技術超級棒而且人又超幽默風趣敬業的厲害攝影師
還有
Dino也是一位很值得推薦的攝影師,有他們兩個的合體,我的婚禮當天根本完美>///<
謝謝他們幫我們拍出很多動人又有故事的照片,現在看照片都還會想到當天的種種...是一種無限感動!!

真的非常真心推薦這位認真用心的Jack&Dino,幫大家記錄人生最重要的婚禮^^
(畢竟人生大事只有一次,一定要慎選阿^^)

 

微笑婚攝-Dino個人網站 


 
當日作品

 

觀看更多作品
更多新人推薦文

 

 檔期詢問單 

 

聯絡我

 


 

  

 

arrow
arrow

    JX婚攝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