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15-25         『我們都很喜歡這樣更貼近真實的風格事後看照片,每個人開心的表情,不管看幾次,嘴角都會不自覺上揚!』

禮前一天因為影片的事大熬夜,
婚禮當天註定要當個行屍走肉的新娘~
如果說新秘用粧撐起了我看起來的精神,
那麼婚攝等同我的眼了!
 
Jack那天很準時的到我家,準時大加分! (從台中北上想必很早就啟程了,辛苦了)
因為不熟悉整個過程而打算簡單的挑幾個重要的橋段,結束所有儀式,
沒想到Jack相當熟練的帶著我們走完所有的儀式,
這讓我很驚喜,婆婆也十分滿意,因為她就是想要這麼完整的! (放下心中的大石)
 
Jack的照片走寫實路線,我們都很喜歡這樣更貼近真實的風格!
美美的新娘照就不多說了,比起這個,我更在意其他人的互動,
事後看照片,每個人開心的表情,不管看幾次,嘴角都會不自覺上揚!
其中2張全景圖(編按:這張這張;這種拍攝方式,是有點模擬成畫布的感覺,類似2D的概念)
把當時那個空間的瞬間記錄下來,
我可以慢慢的看那時的大家在做什麼,很有趣的照片!
看照片像看故事書一樣,把當天再回憶一次~
 
婚禮回憶像看故事書一樣,看到Jack嘴角都會不自覺上揚!請與我聯絡~
 
arrow
arrow

    JX婚攝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