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

每當我們看著電腦螢幕中的照片時,不僅好似又回到我們小倆口的重要時刻,更是不斷讓我們會心一笑

 

老實說喔~原本認為婚攝就是單純的幫我們記錄下婚禮的過程,相片可能就像是流水帳般的一張又一張........,所有重點放在要找個作品看起來控光穩定、婚禮重要細節都能記錄到的攝影師,這是我們一開始的想法.....

 

可是!沒想到,您卻總有辦法讓現場的氣氛變得非常非常歡樂,這也讓相片的溫度加熱到百分百,每當我們看著電腦螢幕中的照片時,不僅好似又回到我們小倆口的重要時刻,更是不斷讓我們會心一笑,那樣的開心又滿足的感覺,實在是超乎我們的想像與期待!

而且過程中,我們都是新手新人,能有您不斷在旁幫忙提點過程中的小細節與流程事項,讓我們感到相當的安心,這點也很感謝您~感恩阿。

當然穩定的控光技巧、平穩的構圖能力、完整的紀錄下每個重要時刻,這些也都是您讓我們相當覺得厲害的地方~最後,真的很感謝你~Thank you^^  

 

想體驗相片的溫度熱度百分百感覺嗎?小心燙手請跟我聯絡

 

P.S新人較為內向,堅持不露臉. 

 

觀看更多作品

檔期詢問單 

聯絡我

 

arrow
arrow

    JX婚攝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