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20-361 

         『很慶幸我有找到JX婚攝事務所,真的把我的婚禮紀錄的很好。』

人家說婚攝跟新秘一樣重要!!在我找到滿意的新秘後,一直找不到滿意的婚攝......

一生一次的婚禮紀錄都要靠婚攝來記錄每一刻,網路上婚攝這麼多,自己也很怕踩到雷!!也不想花錢花辛酸,拍出來的東西我不喜歡。就在我心灰意冷打算找自家人隨便側拍就好的時候,在臉書上面看到『JX婚攝事務所』的連結,看了幾組作品內心就決定是他了!因為已經很靠近我的婚期了,所以立馬詢問檔期!!!!!我真的很幸運,緣分天註定。Jack就這麼被我訂下來了XD

在婚禮前夕Jack還會先約我們出來,聊聊拍照的過程跟細節順便彼此認識一下,真的很貼心捏。婚禮當天Jack也很準時就到了,到了馬上先勘景然後就開始拍照,不放過任何準備的過程,一直忙進忙出的拍照。Jack還會cue你看鏡頭,帶動氣氛!公公還以為我們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呢。本身也很有經驗,所以都知道那些照片是一定要拍到的,讓我們不用擔心照片出來沒有重點。

中間有空檔也會先去堪景然後抓緊時間一直幫我們拍照。家裡有工廠還幫我們拍了類婚紗~成果讓我無敵滿意!!
看照片婚禮上大家都玩得很開心無敵歡樂。很慶幸我有找到JX婚攝事務所,真的把我的婚禮紀錄的很好。

Jack活潑、熱情、幽默又隨和服務也超好!真的大大大大推薦~哈哈哈哈哈
姑姑看到都再詢問檔期,可惜Jack太搶手了~~~期待姐姐結婚我們會再次相見~~啾咪

 

不想花錢花辛酸,拍出來的東西不喜歡。請跟我聯絡

 


當日作品

 

觀看更多作品

 

檔期詢問單

 

聯絡我

 

 

 

arrow
arrow

    JX婚攝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