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18-376
『婚禮攝影師厲害的不是照片修的多美,而是當你在看到照片時,用心的記錄你人生大事,當天與家人&朋友,感動的回憶,溫暖的回憶。』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是在堂姊的婚禮上我們溫家從老到小都很愛Jack ,看到堂姐婚禮照片更是讚不絕口阿!!!除了把我姊拍很美是一定要的,重要的是把原本看到相機都閃的遠遠的長輩們各各都裝可愛的比出1 2 3 4 5.....  畫面可愛破表啦!都是Jack幽默風趣的功勞(愛心)。


我相信一切都是緣份,Thanks God! 讓我準備人生大事的路上,遇到Jack&Dino不僅意外的合作第一次外拍的處女秀XD(哈哈哈 其實都在玩樂啦)感謝不嫌棄我們這兩個不太專業的麻豆。幫我們記錄了這些美麗的照片,婚禮當天兩位還不辭辛勞的義氣相挺的凌晨4點多就下高雄來我家幫忙到午宴結束,還願意等我們到傍晚 ,幫我記錄老公與家人合照,最後一刻才收工回台中。重點沒額外加錢  ( 誤~ )小妹我真的超級感動在心中,真的覺得選對人了!婚禮攝影師厲害的不是照片修的多美,而是當你在看到照片時,用心的記錄你人生大事,當天與家人&朋友,感動的回憶,溫暖的回憶。

你以為拍完就結束了嗎??收到成品是特製精美的光碟跟寫真書給我們收藏
這麼貼心優質攝影師哪裡找啦 !!(編按:媽,我在這裡~揮手
齁 又要落淚了 T__T (編按:來面紙在這XD)
真心推薦 JX婚攝事務所,已經連未來有機會孕婦、親子寫真都想預約了  ^^


微笑婚攝-Dino個人網站 


 當日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婚攝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