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04-281 

看照片時就會有一種回憶湧上的感覺,嘴角有時會隨照片不自覺上揚或是眼眶泛淚…是真的!!!!』

 

新娘: Jack是個囉嗦的先生!心裡多少會想...是有玩沒完阿!!哈哈~~~ 但...相信我,當你看到照片的那一刻,你會知道,他是多麼用心地在記錄你人生中重要的一刻,有種把你當自己家人一樣重視的感覺! Jack拍攝前會與新人溝通拍攝重點,拍攝中也會不停提醒婚宴流程中的小細節,因為新人都是”第一次”(大部分啦ok?),所以難免會驚慌失措,但是Jack就會在這個時候跳出來,維持秩序並且讓新人們很安心,我覺得這點也超重要,如果找了個兩光婚攝再來現場亂,我想應該會新人應該會瘋掉吧!

因為剛好爸爸那一陣子身體不是很好,Jack還會時不時的關心一下爸爸的狀況,讓我的心暖暖的,真的很感動,真想叫他一聲~~~~~~哥!!!!(誇張了) 最重要的作品這件事…我非常喜歡他的拍攝風格,自然又有質感,他也非常了解新人想看到什麼,像是她捕捉到
家人看影片時感動的反應婚禮活動時大家開心的表情之類的...!看照片時就會有一種回憶湧上的感覺,嘴角有時會隨照片不自覺上揚或是眼眶泛淚…是真的!!!!

有一點就能證明Jack哥hold住全場的能力,那就是婚禮結束後超多人向我詢問Jack的,有一個朋友立馬就訂了,其他朋友或親戚也在盤算結婚時要找他,真的不誇張!!! 覺得幸運當初找到Jack當婚攝,才能在人生重要的時刻有一個這麼完美的回憶!阿~~~~~~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照片比本人美!!!哈哈哈~~~謝謝Jack~~~~~ 

 

一個軟Q的Move就能Hold全場~啾咪!請與我聯絡~

 

老公的推薦文
 
當日作品-文定紀錄   當日作品-婚禮紀錄 

觀看更多作品
更多新人推薦文

檔期詢問單 

arrow
arrow

    JX婚攝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