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24-117

『什麼是好的婚攝? 我想就是一個會把你的事當成自己的事的婚攝』

 

婚宴當天的照片,對我和我的家人來說,目的是用來以後慢慢回憶的,所以希望照片是以自然清新的方式呈現。當初在找婚攝的時候,也尋尋覓覓了很多個,終於讓我幸運的找到了Jack,這種清新不做作的照片正是我們喜歡的樣子。
除了照片風格很喜歡以外,從婚禮流程、進場活動,甚至到儀式準備的禮品該擺在家中哪個位置,我們這對小資新人全部都問Jack,已經把他當成婚顧在用了XD,傑克耐心回答我們的問題,幫我們解決很多疑問,或是給我們更好的建議與幫助,他就像家人一樣,跟你一樣重視你的婚禮,什麼是好的婚攝? 我想就是一個會把你的事當成自己的事的婚攝。

 

 當日作品

 

 

 

arrow
arrow

    JX婚攝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